与人.

回头

再见

“坐标256,568,359……”
“收到……”
“狙击枪已准备就绪”
“潜入人员已准备就绪”
“行动开始……”

病床的一旁放着雷狮一贯带的星星头巾
而原本的那个无人可敌的雷狮却躺在洁白的病床上
他的双眼闭着
就如同不会醒了一般

名叫佩利的男人坐在床边
眼睛紧盯这房门

“您好,有人在吗?我是护士,来换药的…”
门外响起陌生的声音
掏出怀里的枪支
黑色的洞口不知会对向哪个可怜的脑洞
亦或是跳动的心脏
“啊,有人的,你等等。”

“那我冒犯了…”
名为护士的人打开房门
黑漆漆的洞口在一瞬间就对准床边

而佩利却不见了
“啊…再见,小姐…”
冰冷的刀子从颈部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
男人夺过她的枪
又将洞口朝向不远处的两个黑衣之一
毫不犹豫地开枪

血液四射

另一位黑衣则立刻将枪支瞄准佩利
“他是我的狗。”
锋利的刀尖从身后直插心脏
帕洛斯静不怀好意地笑着

“谁是你的狗?!啊!?”
“先把你满身的血处理好吧,傻狗。”
仿佛看不见那三人的尸体
两人谈笑到

“Plan A失败,全员死亡”
“立刻执行Plan B”
“狙击手准备……”

黑色的窗帘从两旁快速拉起
挡住了狙击手的视线

“该死,快拿热感应枪!”
“我就不信我弄不死雷……”
刚架好所谓的热感应枪
不知什么绿色的东西从正下方飘上来

“小哥,你要弄死谁…?”
幽兰的眼眸盯着那慌乱的眼睛

“zzz……”电波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

红色的血液从刀尖向下流淌
尸体被冠以恐怖袭击的罪名
少年望着远处那已被拉开的黑色窗帘
仿佛能看到那个洁白的病床般

“垃圾,不配碰我的大哥。”
少年垂眸道
却不知那人何时能睁开眼……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