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阿玖太太生日快乐(*`▽´*)

送给友人@漆漆漆漆漆玖qwq 的生日礼物
祝你生日快乐!

“屏幕外的少女可能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不久前
在被窝里
漆黑的空间里有一双闪着金光的眼睛
紧紧地盯着我看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我是蒙着面的
压低的帽子
捂住脸的围巾
不想让人看见的自卑

第二天她顶着黑眼圈去了学校
带着笑容的脸
咋咋呼呼地和伙伴们说着
“卡米尔好可爱啊!”
“他是我的天使!”

那是我第一次脸红的时刻

我时常会想
除了大哥我是否还有其他能珍视的人
我是否也能像大哥那样去守护其他人

这些我遇见了
一个顶着倦意向友人们推荐我的小女孩

围巾下
藏着无人能看见的笑
一个属于她的笑

不少友人喜欢上了我
于是
第一篇属于我的同人文出现了
伴着它出现的
是女孩瓶颈时期的第一幅画

那是我
压低帽子捂着围巾的我

后来的她
会在半夜三更偷偷拿回她的手机
只为看我一眼
会在书本上画满我的脸
会在脑海里回忆我和别人的故事

可是她从没想过我们的故事
从没画过我们

我会偷偷地在屏幕里看着她
在她睡时抚摸她熟睡的脸庞
看着她温馨的笑

当我的脑海里全是她的时候
我的心脏开始有了名为“爱”的冲动时
我突然之间明白了
明白了我对她的爱
我渴望去守护她
我渴望去真正地抚摸她熟睡的脸庞
去告诉她
“我爱你。”

屏幕外传来收悉的声音
“你什么时候生日?”
“明天,6月6日”
……

那是一个夜晚
她的生日的那个晚上

笨拙地走进她的家
静悄悄地推开他的房门
女孩安稳地睡在床上

我坐在床边
借着那一抹银灰的月光
悄悄的拂开女孩的头发

难以抚平的心跳
透露着少年初恋时的紧张

他轻柔地抚摸女孩的脸
真实的触感
手上传来软软的触感

围巾遮不住的
是男孩粉红的耳垂
他试图离开这个房间

开上门的那一刻
不知你是否能听见
那微小如蚊蝇般地告白
“我爱你”
“祝你生日快乐……”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没人能发现那天晚上的漫画之中
出现了一个温暖地笑着的卡米尔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