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我想」雷卡向

#被太太催着更了
#话说今天是国际亲吻节
#不得了的卡卡
#很受的雷雷
#短
#巨ooc

「7月3日」
卡米尔发现日历上的7月6日被人画上了一个鲜明的红圈
谁画的呢?
一个毫无意义的日子?
不管了,大概是那人有事要做吧……

「7月4日」
红圈的地方被人写了一些字
“期待xxx”什么的……
由于字太小后面的字实在看不清了
有人生日吗?

「7月5日」
“啊…卡米尔…”
“怎么了大哥?”
“你明天晚上有空吗?”
“晚上吗?明天是上白班,应该是有空的…”
“好,那我明天等你。”

“如果你愿意的话,记得早点回来”

“好。”
卡米尔并没怎么在意雷狮的问候
“明天还是早点回来吧……”
大哥应该是有事找我……

「7月6日」
突然的加班让卡米尔措不及防
也许是快节奏的加班气氛
也许是纯粹的忘记
他忘记了雷狮的嘱咐

「7月7日」
昨日的加班进行到很晚
他甚至是凌晨到的家

打开门,酒香扑鼻而来
空酒瓶被零零散散地扔在地面上
而雷狮正处于昏睡状态
横躺在沙发上

“对不起……大哥……我……”
那人仍是不语

看来是睡着了
前去房间将被子拿来给那人盖上
疲倦感不禁让他打了一个哈切

睡觉吧
“晚安,大哥。”
关上灯,前去房间

睡前打开手机查看日期以及后天的工作计划
疲倦的双眼看到了“7月6日国际亲吻节”几个字
一种震惊涌上心头

慌慌忙忙地跑向沙发
那人依旧是睡着
他下意识跪在沙发前
撩开阻碍视线的碎发
俯身吻在那人的唇上
“那么…晚安大哥…”
脸上不禁一红

「7月7日下午」
大哥在酒意之下终于清醒
伸了个懒腰
行动之中难免会有点生气的意味
两人无声地坐在床边

“卡米尔,我想要个吻。”
卡米尔看见了他握紧的双拳和皱紧的眉头
“即使今天不是国际亲吻节也可以吗?大哥。”
带着笑意看着眼前慌忙的对象

“你…你知道?”
“我知道”
“……”
他好像不知道之前的吻
真是遗憾啊,大哥

话闭
卡米尔起身慢慢走向雷狮
双手搂过他通红的脖子
湛蓝的眼睛如同夜晚的妖精一般盯着他

“我也想要一个吻。”
“即使不是国际亲吻节也可以。”

我想把每天都变成亲吻节
我想每天都在夜晚看见你熟睡的脸
我想每天都触摸你白皙的身体
看你脸上的绯红渐渐吞噬你整个脸

我想
我是爱上了你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