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Roca」星星的秘密 雷卡向

#感谢roca太太提供地小星星提案!
#等你回圈子送的礼物🎁
#本篇就叫做「Roca」

我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个被作业埋没的晚上。
“啊……烦死了……作业什么的……”卡米尔眼下的黑色被这该死的作业埋没。
“明天,一点要和我出去。”
他记得雷狮是这样说的,用一种十分坚定的语气。
想想当前这幅状况也是被雷狮所赐,要不是突然说出去,自己也不会因为“贪玩”的理由被母亲要求写完50%的作业。
“那个……大哥……我们能不能再过两三天再出去…?”
虽然作业这种东西对学霸卡米尔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仅仅一天的时间就凭他一人也做不了那么多。
“哈…?要我等你?!不行,明天你必须给我出来!”
电话那头的声音像一只愤怒的野兽一般涌来。
这样凶巴巴的习惯带着空白头巾的大哥,卡米尔早已习惯。
可是在作业的双重折磨之下,竟升起一丝愤怒的情绪。
明明我在为了明天而努力啊…
为什么就不能温柔的对待我呢…
他想的越来越多,悦动的笔尖却从未停止。

「要是大哥能温柔一些就好了」
他这么想着

眼前开始模糊起来,身体也有些轻飘飘了。
恍惚之中仿佛有颗星形的东西…
他的手在无意之中向他靠近…

眼前是一道白光,长时间握笔的姿势让右手开始有些疼痛感。
很累…这是自己唯一能感受到的…
他闭上了眼睛,陷入睡眠之中。

不知睡了多久,他从温暖的被窝里伸出手,纤细的手盖住自己的眼睛。
好亮的光啊。心里这么想着。
起身,然后犀利的眼神发现了某个东西正静静地趴在他的床边。
而那东西的手正握着自己的手。
那东西柔软的发丝和紫色的头发让自己有些迷茫。
这…这个不会是大哥吧…不不不!这真是个可怕的想法!
大哥怎么会那么温柔的握着自己的手然后陪伴着自己睡觉?!

卡米尔就这样陷入了沉思。
他一如往常的谨慎,开始快速的思考。
却不料那好像是大哥的东西已经苏醒,他紫色的眼眸空洞地望着眼前慌乱的卡米尔。
一双手盘上卡米尔肩,一个顺势将卡米尔带倒,然后俯下身就是一吻。
“早安啊,卡米尔。”
“大…大哥…?”
“诶?我是大哥,怎么了?卡米尔?”
“没,没什么。”

今天的大哥有些不对劲。
会做早餐给我吃,会和我说早安晚安,会很小心地握住我的手,会谦让着我……
不。
最重要的不是这些……
是……

“大哥。”
“怎么了?”
两眼对视。
“你爱我吗?”
“我爱你。”

最重要的是…
“可是我在你的眼神里看不出爱意。”

“你不是我的大哥。”
“我的确不是你的大哥哟…但我是你想要的大哥,对吧?一个温柔的大哥。”
“……”
“那我现在不想要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转身就开始狂奔,穿过墙壁,跳下高楼,踩在空气上奔跑。

星星,我看见了那颗星星。

晚风从窗户穿过,翻起书页的声音让我回到这里。
啊!作业!我都忘记了!
恍惚之中睡了一觉什么的,真是奇怪。

急赶慢赶终于把作业写完了一半。
顶着个黑眼圈就匆匆忙忙地赴约。

“喂,你小子被人打了一拳?”
“没有。”

疲惫的游乐园之行,拖着睡意完成了几乎所有的项目,

是夜,摩天轮上闪着霓虹,两人肩靠着肩坐着。
“……”
“卡米尔,我……”
少年一时语塞,转头看了看那个被表白的人。他歪着头,靠在旁边的金属壁上,他的眼睛闭着,呼吸很安稳。
“什么嘛,睡着了。”
少年微红着脸托着下巴,明明花了好几天去设计告白的计划的。自己真是笨蛋。
“不要…我不要温柔的大哥…”睡梦之中卡米尔喃喃自语。
“喂。”
“哈…像个笨蛋一样…”
他将卡米尔的脑袋向自己的肩上挪,那害怕吵醒他的样子真是好笑极了。
“我在就靠我身上啊”
“笨死了”

星星,后来他看见了星星
因为那颗代表着想要的星星啊
早已深深的埋藏在他心里

这就是星星的秘密
像岩石一般的爱情秘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