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艾比小姐出国留学的那几年

#BE


#cp安艾


#日常关公大刀


#被催更了...




艾比小姐出国留学的第一年


想见她


还有几年她才会回到我身边呢?


她那可人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


啊啊…从现在开始准备情书吧


等她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很感动的吧




「回来」




艾比小姐出国留学的第二年


每天都不会忘记给亲爱的艾比小姐写情书


桌子上的那一叠书信真是让人兴奋


她的脸庞


她的眼眸


她的每一个行为举止


啊啊…记忆有些模糊了…


接着赶紧掏出她的照片凝视着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忘记」




艾比小姐出国留学的第三年


今年异常的冷呢


我戴着和你一样的小马围巾哦!


希望你也能记得我


啊对了!听说你那个国家在下雪


戴上我们的围巾吧


它的颜色一点会让你温暖起来的!




「围巾」




艾比小姐出国留学的第四年


今年的雪下的很大


我想见你


很想很想见你…


我问过埃米你什么时候回来


他怎么也不告诉我


为什么呢?




「不告诉我」




艾比小姐出国留学的第五年


堆满垃圾袋的房间


被老鼠啃过的桌角


闪着微光的电视机




「啊…埃米,你能把那条围巾给我吗?」


「拜托了,这是我最后的留念了。」




白色的雪花在空中飞舞


冷风伴着寒气


白色的森林上空


是那夺目的红色


冰河之中的女孩啊


在无数次的梦中与他相遇着




“亲爱的艾比小姐,今天是你出国留学的第十年…”


少年娴熟地写着。




“那么后面又是第一年吗...”


  寒光之中男人露出了微笑。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