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难过的时候,心里都是你【轰出小甜饼】

#你是绿谷视角!
#轰出cp
#对不起我又拖更了
#记得小心心♡


1.
跑1000米的时候总是难受的。
嗓子里会有一种血腥味,耳朵能听见自己粗哑的呼吸声,看不清前面了。
「想放弃了...」
你总是这么觉得的。
红色的跑道上,一个半红半白的身影从身后靠近。
「绿谷..」
他熟悉的声音一下子窜进你的脑海里。
「加油啊。」
你眼中出现的
是他的背影
「绿谷.加油啊」
一下子就充满了力量
明明只是一句加油罢了。

2.
分班
毕竟大部分时间都和陌生人在一起什么的..
果然还是不习惯啊。
「好像见他」
虽然只有那么几节课
虽然只有那么一个背影
……
「绿谷君..?」
「出久..!」
他的手握住你的肩膀
你还未缓过神地看着眼前一脸担心的焦冻

「喜欢他」
能想到的只有这个
脑海里全是他

他轻撩起你的刘海
满面愁容的少年正用异色的眸盯着你的一举一动
冰冷的额头贴上了你温暖的额
「发烧了吗?」
「这样的话会不会好一点?」

3.
醉酒
很难受..不是一般的难受..
浑身上下开始燥热起来..
意识..啊..
「好热」
「啊对了...热的话就...」
踉跄地走到他的身边,紧紧地抱住他冰凉的身子
那人却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怎么了?」
「轰君..我好热啊」
「……」
「接我抱一会儿..一会儿就好.嘿嘿...」
「喝..喝醉了?绿谷?」
「我没喝醉.」
只是想抱着你罢了

4.
连续不停的大雨
没有带雨伞的出久不出意外的被淋成了落汤鸡
半路上被同样淋雨的轰焦冻拖回了自己家
「绿谷,我家近」
「可以来避雨」
没多想便跟着他快步跑向他的家
浴缸里被提前充满了热水
水汽迎面扑来
「不进来洗澡吗?绿谷」
你的双眼震惊地望着他全裸的身子
「啊...衣服的话穿我的可以吗?」
「过来吧」
「会着凉的」
你清晰的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

5.
电话
「啊..轰君,怎么了?」
你毛毛躁躁地打理着桌面上被打翻的东西
肩膀和脸颊夹着正在通话中的手机
「噪声?啊,邻居家的小孩被拜托让我照护一下..」
「不不不,我不用帮忙,我一个人就可以……」
「!!!」
「等等!别!」
「……」
「轰君..没事的.啊,就是刚刚..被小孩子突然亲一下什么的,有点被吓到」
电话对面的人突然沉默下来
“小孩子果然很讨厌啊……”
他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6.
被开玩笑
饭田和御茶子正在开你的玩笑
这并不经常
你也只是带着笑回复
突然,御茶子从背后拿出了一样你害怕的东西
尖叫声比思考更快一步喊出口
他们依旧是笑着看你出丑
轻锤自己的脑袋以示抱歉
“好了,别闹了。”
他的声音传入耳朵
“摔倒了可不好。”
他的眼神望向饭田
说完便向无事人一样继续看自己的书
「我的东西受伤可不好」
脑内快速出现了这一句话
你快速地趴在桌子上,懊悔为什么自己会想到这些
「心脏跳的好快……」
声音回荡在耳边
眼神飘过去看那人的一瞬间
那异色的眼睛正专注的盯着自己
「完蛋了…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7.
借宿
电视机屏幕上的巨大暴风雨还在席卷这整个地区
无奈,你只能同轰焦冻一起住
睡一张床
枕一个枕头
盖一床被子
恍惚之中你无声地赞叹了一下睡衣独特的香味
呆滞地走向床边
「他的身上好像也有一种味道..」
躺下去的那一刻你这么想到
「很好闻。」
无意之间
身体向他靠近
再靠近
再靠近
直到能清晰的问到那种令人愉悦的香味为止
心满意足地闻到香味后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你脑袋上方传来
“绿谷..我透不过气来了。”

8.
压抑的心情
你知道爱一个人的时候心脏真的会绞痛
因为你爱过那么一个人
让你念念不忘、依依不舍
“焦冻,我爱你。”
望着眼前一脸惊讶的人
「他看上去一脸困扰」
你嬉笑道
“开玩笑的啦..我..啊对我和他们猜拳输了..”
“你别当真,轰君。”
你转身准备离开
天台的风从领口灌入
心脏痛
难受
但是要笑
“你别当……”

“那要是我当真了呢。”
「……」
“那我就发誓我没开玩笑”
★★★★★★★★★★★★★★★★★★★★★★
困了……同志们下次再码……
这里与人……是个很懒的写手……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小蓝手……
下次接着写小甜饼……
喜欢就关注一下!( ̄▽ ̄)/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