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The Dead】雷卡向

#头一次写BE,cp雷卡,注意避雷

#记得小心心,点亮我的梦想♥♥

#看不懂的注意顺序!!!!!

#实际顺序从0到10,前面采取倒叙手法!

#不是不会数数!!!是故意的!!


0.

血和肉的味道在浑浊的空气之中弥漫,死去的人们被赋予新的“生命”。人们被他们尖利的牙齿撕咬,最终失去生命。人们称它为“丧尸”,一种只会满足食物需求的生物。


6.

“住嘴啊!卡米尔!快住嘴!艹!”我还记得那时的我,被满身是血的佩利摇晃着双肩。至少我还认识他,我是那么想的。不过他在说些什么呢,无论怎么样都听不见他说的话——一个字都听不见。

佩利沾满鲜血的手指指向我的前方,他匆忙的将我的脑袋掰过去。

视野渐渐模糊,在完全异变的那个瞬间,我感觉到了一种温暖而又熟悉的感觉。

啊对了...它是叫做拥抱来着...

那么又是谁在拥抱着我呢?


5.

意识在渐渐地模糊,视野在慢慢地减小......

手部,那个被丧尸啃咬的部位在剧烈地疼痛。啊...我知道了,原来被啃咬也会感染的吗?那么幸好那个时候我能帮大哥挡下这一击。

嘴角露出不知名的笑容。原来我也是有用的吗?那么点用处也够了。

将身上所有有用的东西都褪下,这点物资也不能在我身上浪费,希望大哥他们能用上。手持着一把仅带有一枚子弹的手枪,孤身向保护所外走去。

我还是想有尊严的死去。

尽管我没有真正地死去。


4.

隔离区的丧尸被大哥一行人清理的差不多了,如高墙一般的铁丝网将这个保护所包的密不透风。

我还记得那时出保护所去清扫丧尸时,我只能孤身一人呆在大家的身后。给他们做补给,在他们的保护之下存活。毕竟我没有那个勇气扣动扳机去杀死任何一个人,尽管他们已不再是人。

“大哥!当心背后!”

抬头望向大哥,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想要从背后偷袭大哥的丧尸。

我不知道那时我是怎么做到的,奔跑到他的背后去阻挡它的攻击。丧尸虽然在下一秒就被大哥用枪支射穿了脑袋,可是我的手臂却着实被咬了一口。

没事的,大哥是不能被伤害的。


3.

那是计划去清理丧尸的前一天,保护所的大家坐在篝火旁吃饭,聊天。

“要珍惜啊,这有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团聚了。”不知是谁说出的一句话,使整个气氛都变得沉重起来。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我雷狮的手下怎么会那么轻易地死呢。”镇定而又充满自信的话语让大家的信心又增长了不少。

我望向他,摇曳的火光倒影在他紫色的眼眸里。

我希望我能侍奉着这位王。

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2.

“扣动扳机,卡米尔。”黑漆漆的洞口对准眼前的那个被铁链拴住的丧尸。“从这里看来瞄准他,杀了他。”他温柔地在我耳边耳语,可是我却做不到。杀“人”的罪恶充斥着我的脑海,背脊紧贴着大哥的胸,却还是能感觉到冷汗在不断地涌出。

“不行...还是不行...”我摇摇头,示意我的无能。“好吧,那你以后就一直都呆在我的身后吧”他取下我的枪,瞄准丧尸的脑袋,一枪爆头。暗红色的脑浆伴随着铁链的掉落声飞溅,鲜血的味道涌入鼻腔。

“我会保护你的,永远保护着你。”


1.

“我会保护你。不要怕,卡米尔。“病毒爆发的那一天,你匆忙地抱住我。


7.

“卡米尔,我会保护你的,永远保护你。”

“我想侍奉这位王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


8.

“只有大哥是不能被伤害的。”

“扣动扳机,卡米尔”


9.

逃脱开温暖的拥抱,我试图返回理智,“大哥你没事吧!”急躁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他是永远都不会伤害我的,是不是,卡米尔?”看来他还不知道我正在异变,他的肩的衣服上留有我的唾液和浅浅的齿印。

我知道我该干什么了。就像他教我的那样。就像我一直不敢做的那样


10.

“彭——”巨大的枪声响起,鲜红的血液从我的脑子里涌出。

我想侍奉这位王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只有大哥是不能被伤害的。

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