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刑者」雷卡向.关公大刀

#超级无敌ooc
#病娇(?)卡
#记得小心心!❤

0.
“神说过,罪人将被惩罚。”

1.
铁锈的味道,如血一般的铁锈味漫入鼻腔。刺眼的白光顺着渐渐睁开的眼刺激着我的神经。四肢无力,甚至有些发痛。
我想着起身,却无法做到。
四肢被铁皮环紧扣在床板上。
“杀了那么多人,到如今你也成了罪人了。”
啊啊……原来是这样吗…?
“那么,我将对罪人进行惩罚。”
他手上的刀具泛着令人愉悦的白光。

而我,将被深爱的雷狮染上美丽的红色。

2.
那是一段痛苦的回忆。
作为仆人的我,被冠以“下贱”之名出生。

愚蠢的母亲希望拥有富裕的人生
强奸了年仅16岁的少爷
怀下了我
她以为这我能带给他无尽的财富
却没想到这竟引来了杀身之祸
为了隐藏这件事
家主把她带去判刑

她的行为被判为有罪
在生下我之后
被“刑者”送上了断头台

3.
宅邸周围有一道高墙,那是我第一次遇见雷狮的地方。
他从高处翻越,伴着洁白的阳光
身着一身洁白的“刑者”的服饰
我在宅邸后远远地望着他
被众人爱戴的“刑者”的后代

「希望能和他成为朋友」

4.
“今天也是那么早呢,卡米尔”
「啊…他说了'也'难道他一直都在注视着我吗?」
“啊…是的…雷狮大人…”
「他是不是注意到我了?」
“啊哈哈,不用一直叫我雷狮大人,叫我雷狮就行了。”
「这是不是代表着我们的关系又近了一点呢?」
“好的,雷狮…”

「他是唯一不歧视我的人」

5.
“你们在干什么?!不可以欺负卡米尔!”
「…」
“没关系的,雷狮…大人…”
“你是不是傻啊,连保护自己都不会吗!”
“没事的…”
“……”

"那你现在由我来保护"

「他是唯一温柔对待我的人」

6.
“你们在干什么”
“……”
“为什么要把雷狮大人的东西全部摔碎?”
“管你什么事啊,你个下贱的人”
“……”
“你们在干什么。”
“woc你没听我说话?耳朵聋了?……”
“你们……在干什么……”

「他是……」
「他是不能被……」
「他是不能被欺负的人」

「守护他」

7.
挥舞着银白的刀尖
惨叫声与抽泣声不绝于耳

“够了,卡米尔。”
「啊啊……您来了呢……」
「不能让您看见我现在的模样呢……」
“啊……是…雷狮大人……”
背对着他,掩面笑着。

「这样我就能帮到他了」
「这样就能站在他身旁了」

8.
家主在与现任“刑者”通话,那时我正在给他收拾屋子。
“这孩子…那么小就妄图取代你的位置…?”
“那可不行,这件事必须处理掉。”
“那就让他消失在这个世上吧…”
“卡米尔,替我准备好茶具,一个小时后有贵客来访。”
“艹,你动作快一点,打扫卫生也那么慢。”
出门前为了泄愤还往卡米尔的身上踹了一脚。

砒霜被融化在两杯浓厚的茶里
想必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会被自己“下贱的狗”反咬一口。

9.
雷狮大人如愿以偿的登上了“刑者”的座位
“卡米尔。”
眼前的人儿转过身冲他微笑着。
眼神则是充满着爱意。

如果没有那遍地的体液和血液的话,这一定是一篇动人的爱情故事。

10.
今天的“刑者”大人也挥舞着刀尖

他拥抱着那人的尸体,却丝毫都没有悔恨的情绪

最终也只是道具或利用品

罢了…吗…?


11.

“晚安,卡米尔。”

他用沾满鲜血的手把他的眼合上

在他的耳边低语


12.

神说过,罪人将被惩罚


13.

“这次,请让我和你一起睡去吧,卡米尔。”

这就是「刑者」最终的命运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