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安迷修的饲养日记」安艾向

#恭喜自己60of
#安艾真可爱prrrr
#ooc??

设定吧……
艾比,两位著名作家的女儿,是位写作的天才,在父母的严厉阻止之下偷偷写作中。
安迷修,艾比父亲收来的小徒弟,跟随艾比父亲学习写作方法,代价为照护好年幼的艾比,实习萝莉控。

〔9/14〕←(左边是艾比的年龄,右边是安迷修的)
“那么写谁呢?”那天艾比小姐在寻找着写作的对象
“写我,可以吗…?艾比小姐”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主动的和艾比小姐说话,现在想想真是激动……
“诶?!可以啊,我试试”
语毕,她轻巧地从座位上下来,白皙的小手抚摸着我的脑袋。
“好安安,好安安。”
“那个…艾比小姐…”
“怎么了…?”
“我不是狗狗哦”
她的手突然停了动作,面色发红地望着我
“笨蛋安迷修!”
她气鼓鼓地,跺着脚走了。
ps:手好小……(捂脸)

〔10/15〕
艾比小姐是个实在的美人,这一点我是深知的。不过,在出门买菜的途中,一边走路一边想着艾比小姐然后撞到电线杆上什么的……
对不起师傅…
我会好好守护艾比小姐的,也会顺便保护好自己的
ps:幸好没人发现晚饭吃的萝卜是断开的……被我摔断的……

〔11/16〕
艾比小姐写的第一本小说完结了,她说写的是恋爱小说,是一个和她十分相似的女孩和一位王子的故事。
ps:其实我是一位有着骑士道的王子(•̀ω•́)✧

〔12/17〕
艾比小姐踏入初中了啊!!!
我的话,还有一年就18岁啊啊……
时间过得真快,不过我还是希望它能更快一点……
ps: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13/18〕
艾比小姐今天和我说他见到了一个男孩,说是个像王子一样的金发小子什么的……
她后面说的话我就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她说那个男孩的时候眼睛里有一丝爱慕。
真讨厌。
ps:我对艾比小姐没什么其他的感情。

〔13/18〕
艾比小姐从学校拿来了几封信
上面画了粉红色的爱心……
自从踏入了初中就有更多男生开始喜欢她了,话说这些情书的文采真是低级,还不如我的…
越来越讨厌了。
ps: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14/19〕
师傅和师娘今天竟然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真是吓到我了……
如果我说我喜欢的人就是他们的女儿,他们会怎么想…?
话说我看到艾比小姐把这几年的情书都扔了,我的身体自己就动了起来,顺手把垃圾袋给扔了,扔到了隔了四条横马路的街边的小巷的最里面的垃圾桶的最底下。
没有人能找到它们了。
ps:我就是想散散步才去那么远的地方扔垃圾的。

〔15/20〕
艾比小姐在学校被人欺负了。
她哭了。

〔15/20〕
话说初三的小崽子怎么会惹上黑社会的?虽然是赢了这场硬仗但是还是很担心艾比小姐。
下次不会再有人再欺负她了。
ps:小瘪三ヽ(#`Д´)ノ

〔15/20〕
手好疼,明明是昨天干的架,今天却开始疼了。
在艾比小姐上学的时候去一趟医院吧。
ps:疼到全身流汗……千万不要受伤啊……我还得给艾比小姐做饭呢……

〔15/20〕
她又哭了。
不过这次是看到我绑着石膏而哭的。
作为一个骑士居然让一个女孩为他哭泣,我真是个坏男人……
没法给她做饭吃了……
ps:骨折了……

她哭了好久啊……
隔着窗户能看见不远处的房间的灯还亮着
等等,门响了……

潦草的笔记到这里停止了。

安迷修推开门,想看看那么晚敲门的人是谁,师傅和师娘因为新书发表暂时不在家,唯一剩下的也只有扫地阿姨和艾比小姐了。
房间里的灯光顺着缝隙向外延伸,也着凉了她的脸,粉色的长发带着一丝水汽,如同瀑布一般地顺着她的肩膀。
“怎么了,艾比小姐…?”
她不语。
红色的眼睛盯着石膏板。
眼睛肿了,应该是哭肿的。
“那么先进来吧,艾比小姐。”
关上门,艾比自动地走向安迷修的床,将自己的小脸儿埋在怀中的布娃娃里。
“你…是不是去和他们打架了…”
她发出蚊蝇般的声音,很轻,却足以让安迷修听见。
“啊…你说这件事啊…我……”
他一时语塞,难道自己要说‘因为我喜欢你才和他们打起来’吗?
“你什么你!你就不知道他们是黑社会吗!”
“……”
“那么危险为什么还要单枪匹马和他们打?!”
“……”
她从没见过自己的骑士受过伤,尽管这次是为了保护自己,却还是不能原谅他那么的糟践自己的身体。

“你就不知道你被打伤了,我也会担心的吗!你是笨蛋吗?突然就没理由地和他们打?!”
顺着心,就无意识地说出了这句话。
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

“艾比小姐…?你…你担心我…?”
“……”
她的脸变的有些红,那火红的眼睛也开始四处张望。
她的一句话让安迷修像打了肾上腺素一样的兴奋,他虽不知道自己想的是否正确但是这句话却给了他相信自己猜测的信心。
试试吧……
“我…我就是想保护你…”
“啊啊…这也算是完成师傅交给我的任务吧…当时嘛…就是突然想冲上去把他们这帮渣子打一顿…也没想…”
“不…不对…我想说的是…”
“我…”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的艾比小姐又怎么能被他们这帮渣子欺负呢…”
“我…”
他开始紧张,双手不自然地握紧
“我爱你…艾比小姐…”
“……”
她的脸又开始涨红,突然的告白让她不知所措。

“不早了,艾比小姐您回去睡吧。”
“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说这么多…”
“如果我的话让您觉得不舒服的话…就把今天的事情忘了吧…对不起…”

他将自己的房门打开,示意艾比可以回房间了。用右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激动的心情让他的身体变热。
怂了,彻底怂了。
安迷修心里是知道的,自己的一番话语有多混乱。
“不好意思,我累了…您…请回吧…”
“抱歉…我…那我先回房间了…”

明明两人都是鼓起勇气的
却在最后关头都从了心

他望向窗户外,那个曾经亮着的地方
它暗了,估计那人也睡了。
“晚安,艾比小姐…我…”
却再也没有勇气说出口了。

他不知道那次告白会在什么时候被回复
只是那天后,再也没听见他们说过这件事
他觉得自己永远也不会知道那答案了

〔17/22〕
艾比小姐花了一年时间去劝他的父母同意她发表自己的处女作,最终,发布日期被选为明年,那也是艾比小姐18岁的日子。
几年前一直期待着这个日子,没想到真正来临的时候却是那么的…难受…
有一种自己守护了8年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心酸感。
她也会有自己的男朋友了。
会不会带来家里,又会不会见家长呢?要是师傅和师娘同意了他们两个在一起怎么办…
ps:我……

〔18/23〕
艾比小姐的新书发售了,销售量和好评量如泉涌一般。
但我始终没有看它。
ps:艾比小姐筹备了这本书两年了,相信写的一定很好。

(手机消息)艾比小姐:新书…你看了吗?
(回复)安迷修:啊,看了,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故事也很棒。
(手机信息)艾比小姐:你没看,对吧
(回复)安迷修:……
(回复)安迷修:不好意思,最近一直在忙…我现在看…

翻开书页,这是一本没有目录的书,写的是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什么的…
草草地看过去,一直看到最后的一页。

「安安」「真是坏啊!我又不是狗!」
「他的头发很软」「从小便留在我身边」
「很会照护人」「在路上撞到了电线杆」
「体贴」「打架」「骨折了」「担心」
「我喜欢你,艾比小姐」
「我爱你」
“这次我做好觉悟了。”
“安迷修,我不会再逃避了。”
脑海里回放着她的声音

“写你的哟!我写好了哟!安安你看!”
稚嫩的声音……
安迷修——艾比唯一的骑士

啊…
明明只是个小孩子。
一个十八岁大的小孩子。

夜深了,和当年一样的光亮透过窗户,照在米黄的书页上。
人们曾说,人写一本书,就是想要一个特别的人能看到这本书,能想起当初一起的一切,了解她自己内心的想法。

又是一阵熟悉的敲门声



评论(9)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