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

回头

《不可触碰》杰佣

#杰佣

#实际是小红帽(Little Red)的设定

#复健小短片,送给自家姑娘的小礼物

#喜欢记得点小心心和关注❤

 

001

-来吧,不负我战士的名号

“奈布.萨贝塔,你违背了我方下达的指令,导致了我方重要保护人员的死亡,你承认吗?”

“我承认。”

“那么将你派遣至下级,剥夺你作战的资格,负责‘开膛手杰克’的追捕以及人质的拯救工作。”

“好。”

 

‘开膛手杰克’最近活跃的杀手。行凶方式十分凶残,受害人几乎都是妓女。因为作案现场并没有留下任何作案痕迹导致无法找到他的真身。

“常以英国绅士的形象出现在人群之中...么...”

“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英国佬。”奈布将手中的照片扔到一边,然后在'开膛手杰克'模糊的背影上用红色马克笔画上一个叉。

“让我看看啊...哟...可真够残忍的嘛....”面对着档案上零零散散的肢体照片,奈布倒也没有觉得恶心,只是稍微皱了皱眉头,随后便丢下照片。

“挺有意思的嘛,杰克。”

 

他忘记了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平稳的睡一觉了。

皎洁的月亮和天边的星、云,一同搅在了一起。他坠啊坠,落入了无底的深渊。

因为在战场上救了一个人而降职,不算太亏。况且这个新工作还算上心。

鼻尖突然传来了血腥味。

“奈布。”

有人在呼唤他

“奈布?”

“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奈布你也不能让自己受到伤害哦。”

“奈布,等我回来。”

【对啊...我不能让自己受伤...来着....】

【为什么呢...】

【话说我好像...没有在战场上受过伤呢...】

然后就什么都听不见了。整个人就像被丢进滚筒洗衣机里一样,在翻滚。

无数次的翻滚。

沉沦。

 

他醒了。

手机上的时间明亮又刺眼。

漫长的梦。

大约是下雨,窗外能听到车子驶过水坑的声音。坐在床边,推开窗子。窗沿的雨滴正巧落在他的眼角,他眨了眨眼,试图驱使眼里的异物感。重重地将玻璃窗子关上,还是无法忍受着无趣的雨天,他不禁咒骂道。

肚子饿了。

套上平常穿的绿色连帽衫,不带上伞就出门了。毕竟手里多一个东西,总归是不舒服的。

奈布还是很讨厌下雨。

街角的小卖部门前有个英国佬在抽烟。断断续续的白烟和尼古丁的味道躲在雨里慢慢消散。他的手里拿着一把黑伞,湿漉漉的雨水顺着光滑的伞面向下流,在他脚边形成一个小水塘。

真是讨厌的雨天。

他将帽子压得更低些,双手插在口袋里。

但是狭小的店门口根本不允许两个人同时通过。

“啧。英国佬让开点。”奈布撞了撞他的肩膀,走进了店门。

抱着一袋子廉价泡面,奈布打开了店门。他觉得泡面绝对是最管饱挡在而又便宜的食物。

“谁啊,别挡在我面前。”

“这完全出不去啊喂!”

 

“先生。”陌生的声音从奈布的头上传来

“您的味道真好闻。”

“哈???????????”

评论(3)

热度(17)